一鹿乾坤

主磕粤闽,骨科婉拒,但是也能吃,相亲相爱亲情向我磕死

遇鬼那些事〈2〉

  ————豫————

  烈日当空,四周静悄悄的,只有田地里有那么一个忙碌的身影。

  “啊,热死了……,要不是KPI没完成我才不出来”

  一个虚幻的身影飘在空中,慢慢的偷偷的靠近了豫。

  然而,认真干农活的豫显然没注意到这些细节,只是感到身后有人靠近。

  “既然来了就帮忙干点农活吧?”豫笑到,即使没有看清来人,但还是发出了邀请。

  “啊……?哦哦,好…好的?”女鬼一脸茫然的进了农田,拿起了工具,干了一天活。

  直到晚上,豫才意识到不对劲,打开群聊问了一句:“你们今天谁来我家帮忙干活了吗?”

  结果,群里一致回复没有。

  “啊……?没有吗?那今天是谁?真是个好人,愿好人一生平安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桂————

  夜晚,桂把刚洗好晾干的被子换上,转身把之前用的拿去洗好晾起来。

  等回到卧室的时候,桂直接躺倒在床上,瘫着双手不想动弹。

  女鬼见时机已到,湿着头发从被子里穿了出来,直勾勾的盯着桂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桂突然懵逼,桂无法理解,桂看见被子又湿了。

  “还我……”女鬼看桂不说话于是决定先发制人,结果刚开口就被打断了。

  “还你什么?你什么意思?我刚晾干的被子你就给我弄湿了?你这水看着还不是很干净的样子?你要不要试试这被子有多难洗?你知不知道这被子洗完有多重?洗完了还要晾起来,你来试试?”桂开口就是一连串的反问,语气中还隐隐透出些许的怨气。

  女鬼被一长串的问题问懵了,倒也觉得自己做错了事情,于是连忙道歉赔罪。

  最后还是桂盯着女鬼把被子洗好晾起来了之后才原谅了女鬼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女鬼:“呜呜呜,一点面子都不给,白干了那么多活……【委屈JPG.】”

评论(22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